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价值823万最贵伏特加被盗

价值823万最贵伏特加被盗

中国人的酒文化历史悠久其中以茅台,汾酒,泸州,西风为代表四大名酒品牌为大家所熟知。国外的一些顶级名酒品牌百加得,轩尼诗,人头马,伏特价格也很昂贵,最近关于一条最贵伏特加被盗的新闻在互联网上疯传。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它到底有多贵呢?

被盗的最贵伏特加(价值823万元)

据传这瓶叫做俄罗斯-波罗的海的伏特加,在丹麦哥本哈根的一家博物馆式的酒吧被盗。老板里安英格伯格称他有很多的名酒,但是这瓶俄罗斯-波罗的海是酒吧中价值最高,最喜爱的藏品,是从俄国Dartz工厂(最贵汽车和伏特加生产厂家)租借用来展览用的,却没想到被盗这让他非常的沮丧。

里安英格伯格称称罪犯目标很明确,别的酒都没有丢只有这瓶最贵伏特加被盗,被盗现场没有遭到破坏,门窗也都安然无恙,他估计是罪犯很有可能复刻了到酒吧钥匙。由于整个犯罪视频都被监控记录下来丹麦警方很快就在一处建筑工地上线索,不过遗憾的是发现时酒瓶内的酒已经空空如也。

为什么这么贵呢?光是酒瓶看起来就非常的昂贵奢华,它采用了3公斤的黄金和3公斤白银铸成,瓶身装饰为豪华轿车鲁索-巴尔特汽车的图案。整个酒瓶从外观看起来金光闪闪,瓶盖上的国徽标志点缀着价格昂贵的钻石,估值130万欧元大约823万元左右。你不禁会想怎么会有价格这么高的酒呢?如果想了解更多世界名酒排名点击这里......

中国最贵的酒1935赖茅酒(1070万元)

在世界名酒中中国的白酒也占有一席之地,那么国酒茅台与那个最贵伏特加被盗的价格谁最高呢?据说一瓶1935年产的绝版赖茅酒(400克)在拍卖会上被一位企业家以1070万元的的天价收入囊中,刷新了之前890万元成交的汉帝茅台的新纪录成为中国最贵的酒。除了茅台之外,中国还有其他品牌的酒这价格不菲,如果你想了解别我们十大名酒品牌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