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历届总冠军

nba历届总冠军

作为一个资深的篮球球迷,对于nba的发展历史应该是非常了解的,它是由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盟(NBA)主办的,每年的6月举行,在东部联盟冠军和西部联盟冠军之间进行的一场比赛,最终获胜的球队会获得NBA总冠军荣誉称号,有的人可能不知道nba历届总冠军有哪些,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列举出来了,赶紧来看看吧。

nba历届总冠军排名:

1947年~1968年夺得nba总冠军排名:

1969年~1992年夺得nba总冠军排名:

1993年~2017年夺得nba总冠军排名:

以上便是nba历届总冠军的具体排名,而2018年nba总冠军得主是金州勇士队,该球队以4-0打败,克利夫兰骑士队获得总冠军,得分最多的是凯文杜兰特,而上一届的得分最多的依然是凯文杜兰特,可见他的实力是多么的强悍,下面是总冠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排名。

夺冠次数最多球队排名:

从上面的排名中,我们可以得知,总冠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它的夺冠次数达到了17次之多,它在19591966年,连续7年夺冠,这也创造了历史,不过排名第二的湖人队,夺冠次数也达到了16次,可见两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拼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