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人妖皇后yoshi

泰国人妖皇后yoshi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从当初只能看国剧,到现在能看韩剧、日剧、美剧,泰剧,不得不感叹现在生活的美好了。特别是最近几年,泰剧也越来越受到国人们的喜爱了。先是泰版《浪漫满屋》和《一吻定情》,然后是超腐的《我要成为超级巨星》,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为爱所困》,因为你面有我的女神--泰国人妖皇后yoshi。

yoshi--掰弯全世界男人的变性人:

我记得当初刚开始追这部泰剧的时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yoshi,那个时候的他还没有完全净身成为女人,但清纯的面孔,纤细的身材以及中性的短发,就让小编当时心里一阵颤抖,当时我就在想,他要是成为一个女人,只怕又是一个苏妲己吧?

yoshi中文名为刘曦,出生于1997年的泰国,代表作有《为爱所困》第二季和《卖萌这件小事》。yoshi在2016年的年初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进行了彻底的净身阉割(变性切除手术),上图是她手术后尝试恢复自己走路的图片,看着可把小编心疼坏了。

本来就已经没可爱的yoshi,这次做完手术后,更是让真正的女人们羡慕妒忌恨!手术后的她,皮肤慢慢变得更白皙细嫩、身材更苗条、长相更是甜美可人,反正漂亮女人该有的,此时的她都有了。泰国人妖皇后yoshi在《为爱所困》一剧中,是一头中分短发造型,超级帅气,而平时在生活中,她又是一头长发飘飘,俨然是一个女神,我喜欢的样子她全都有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