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最美人妖rose 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

泰国最美人妖rose 泰国最美人妖排行榜

相信去过泰国游玩的朋友对泰国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榴莲和人妖了吧,一些美丽的泰国人妖真的是比美女还好看,小编查阅了很多资料,最后盘点出了小编认为最美的三位人妖,其中排行第一的就是泰国最美人妖rose了。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喜好也不同,大家就全当看看,不喜欢的也不要喷小编哟。

一、rose

rose这一词在英文历史玫瑰花的意思,名字虽然稍显土气,但不得不说确实很贴合这位泰国最美人妖rose的形象,真的是太美了。其实这并不是小编第一次见过她,小编之前在《人再囧途之泰囧》里就对她印象深刻了,当时还不知道她是一位人妖,还在想徐峥从哪请了这么一位大美女?哈哈哈哈!(ps:一般都是男性进行手术阉割之后,才变成的人妖)

其实rose在出演泰囧之前,她在泰国本地就已经很有名气了,只不过是在泰囧中出演了电梯小姐,全中国的男人对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rose是第一位签约中国的泰国变性女艺人,看看上面肤白腿长的照片,老实告诉小编,你有没有被诱惑到呀?

二、yoshi

我虽然将rose放在了第一名,是因为它是第一位签约中国的泰国变性女艺人,但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yoshi,简直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神!yoshi其实本来是泰国的一个14岁的小男孩,但他一直都想变成一位女孩子,通过变性之后,一举成为了世人所关注的对象了。

如今的yoshi已经成功的进军了演艺圈,不得不说她五官精致、皮肤白嫩、四肢纤细,身材也好的没话说,感觉就像是从花里面走出来的花仙子一样,简直是美若天仙,小编正在疯狂舔屏中,嘿嘿嘿。不管大家怎么认为,反正在我心目中,yoshi就是最美的人妖皇后了!

三、poy

怎么样?就看这张英姿飒爽拿着枪的照片,你能看得出来这是一位人妖吗?不能吧!poy出生于1985年,从小和yoshi一样,希望自己是个女生,所以就做了变性手术,手术过后的poy,拥有着漂亮的大眼睛、雪白的肌肤以及让所有女人都羡慕的魔鬼身材。

其实poy在中国也是已经小有名气的,她曾经和张家辉、周润发等大咖在《中国澳门风云》中有过合作。最近网上曝光了poy和相恋了四年的男友分手的消息,原因是poy的事业太忙了,长期都不在国外,泰国的男友已经不想再陷入无尽的等待,所以两人变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