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富士急鬼屋真实事件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富士急鬼屋真实事件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有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寻求一下刺激,去游乐场中的鬼屋玩一下,里面各种阴森恐怖的场景,让许多人都许多人既感到害怕,同时又觉得好笑,不过你去过号称日本最恐怖的鬼屋富士急鬼屋之后,保证让你终身难忘,而且是再也不会想去第二次了,到底有多恐怖呢?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吧。

日本最恐怖鬼屋:富士急鬼屋

日本最恐怖的鬼屋富士急鬼屋,位于日本山梨县,又称慈急病院,它是日本最大、最著名的恐怖屋,同时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认证为全世界最大最恐怖的鬼屋。该恐怖屋的是一个废弃、破旧的医院大楼,还没有走进去就能够让人感受到一股阴森恐怖的氛围。

听说要想体验该恐怖屋的人,在进去之前都必须要签生死状,主要是怕防止意外。提醒胆小者误入,据体验过的游客描述,进去之后,恐怖屋内没有固定的路线,而是可以随意的行走,所以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触发机关,一个血腥恐怖的场面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

为了能够达到最大的恐怖效果,富士急鬼屋的工作人员,将每一个恐怖血腥的场景做的都非常的逼真,而且是那种可以让你在视觉上、触觉上、听觉上都能够感受的恐怖环境,在行走的过程中,你还会时不时地被躲藏在某个角落的真人丧尸所袭扰,至于丧尸的逼真程度,则是完全按照恐怖电影中,进行化妆打扮的。

同时为了配合恐怖的氛围,富士急鬼屋在光影制作上也是不遗余力的,青白色的灯光,忽暗忽明的灯泡,让人想象就觉得恐怖至极,许多游客进去不到几分钟抗不住了,就尖叫的跑出来,所以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哟,否则会留下阴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