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存活时间最长的双头男婴

世界存活时间最长的双头男婴

连体婴儿在医学上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现象,更别谈其存活几率了,更是小之又小,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概率能活过1岁,但是在印度有一对连体兄弟,现在是活到了18岁了,堪称奇迹中的奇迹,那么印度连体兄弟又是如何来生活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走进他们两的世界去看看。

世界存活时间最长的双头男婴

印度连体兄弟现在已经是16岁了,是世界是存活时间最长的双头男婴(美国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是世界上存活时间最长的双头女婴,两人已经是28岁了),他们从出生便一起公用一个身体,有着2个头、4条胳膊和两条腿,看到上面他们的照片了吗,有没有被震撼到?

这种连体双胞胎的显现其实就是受精卵没有完全分开的所生下的产物,如果分开的话,那就是和正常双胞胎无异了,这种现象发生的概率比起同母异父双胞胎的概率还要小,但是在世界上每年依然有这样的现象发生,在所有的连体婴儿中,其存活到1岁的概率更是不到百分之1,像印度连体兄弟这样活到16岁的更是非常罕见,只有美国的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姐妹比他们要活的久。

腰部以下是共用

他们两人是拥有独立的上半身,心脏、大脑等都是独立的,但是腰部以下的器官都是共用的,像胃、JJ、肛门等等都是两人共用,每次上厕所都要商量好,两人的感情也是是非好,生活基本上都能自理,在学校上学也没有遭到歧视,学习成绩也是非常好,让父母感到十分的自豪。

两人不愿分开

对于目前的医学上来讲,是可以成功将两人分开的,但是其中一个可能会失去双腿,但这建议也是遭到两兄弟的拒绝,称他们两人永远不会分开,也不同意做这个手术,所以现在一直是以连体的方式在生活,两人彼此之间的兄弟情义是非常深厚。

美国连体双头人姐妹

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是出生于90年的美国,一出生,为她们接生的医生就大吃一惊,因为这个婴儿竟然是长有两个头,乃是世界罕见的双头人,医生并且断定她们活不过24个小时,但是这个预言却是并没有发生在这个婴儿的身上,她们如今还都还活的好好的,并且都非常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