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4小时20分

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4小时20分

在瑜伽运动中,有一项就是平板支撑,它是指将人用双臂将整个身体支撑起来,它可以有效的锻炼人的腰腹部的肌肉,同时也可以让你的臀部更加的性感,一般的人支撑几分钟之后就承受不住了,但近日加拿大一名女子平板支撑4小时20分,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女子平板支撑4小时20分:刷新世界记录

女子平板支撑4小时20分,是在2019年的5月份,这位女子是加拿大人,名叫达娜,今年已经48岁了,她是一名专业的瑜伽教练,练习平板支撑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她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成功的打破了世界记录,引发关注。

达娜虽然已经将近五十岁了,而且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们,但是她还看起来非常的年轻,而且身材非常的性感迷人,一点也不必年轻人的身材差,身上没有多余的赘肉,而且还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

据她自己介绍,她每天都坚持做瑜伽运动,这是她能够保持一个年轻面貌的秘诀,据悉在这次比赛中,她一共消耗了大约700卡热量,心跳保持在95次/分左右,时长达4小时20分,这足足比前世界纪录,长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不过要说世界上平板支撑时间最长的人,那还要看下面的这位中国特警毛卫东。

中国特警平板支撑纪录保持者,毛卫东(8小时01分)

在中国也有一个平板支撑纪录保持者,他就是中国特警毛卫东,他的平板支撑纪录时间达到了8小时01分,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平板支撑时间最长的人。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关于他的介绍以及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