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狗还没有手机大

世界上最小的狗还没有手机大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许多人家里都会养狗,不过一般的家庭在选择狗狗的时候,选择的都是中小型的,因为太大的狗,看起来有点吓人,那你知道世界上干最小的狗有多小吗?它的体型甚至还没有手机大,体重也只有28克。

世界上最小的狗:还没有手机大

狗狗的品种很多,体型也有大有小,一般的我们常见的体型较小的犬种有吉娃娃、茶杯犬等,不过它们的体重一般都在1千克以上,不过这要和世界上最小的狗相比,真的不算什么,这只小狗是在2012年的美国被发现的,名字叫碧昂斯,属于腊肠犬,它出生时体重仅为28克,身长仅为10cm,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狗狗,比起最凶猛的狗比特犬来说,这种狗在它面前就是个婴儿!

不过在碧昂斯在出生的时候,因为体型太小,所以一度没有心跳,不过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它最终活了下来,大家可能对于碧昂斯的体型没有太明确的概念,据悉它小到可以放在茶匙上,连手机屏幕大都没有,所以它的主人在照顾它时,要格外的小心,因为一不注意就可能让它出现意外。

据医生介绍,这个腊肠犬之所以身形如此之小,可能是因为基因突变的结果,所以它的体型要比普通的狗狗小很多,其实世界上还有其他,小型的犬类,喜欢养小型犬的人,可以看一下哟。

世界其他小型犬类盘点:

1、茶杯吉娃娃

茶杯吉娃娃是非常忠诚。它们可以是可爱,趣怪,很好玩,他们可以争强好胜,紧张,顽固。吉娃娃的气质取决于他父母的气质。吉娃娃比自己娇小的外表看起来更加坚固,他们很聪明,容易训练。吉娃娃有许多颜色。他们有很大的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