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目前十大世界最高楼排名

目前十大世界最高楼排名

随着人类社会发展的需要,城市内的高楼大厦是越来越多,而且高度也是一层比一层高,不断的刷新着世界高楼的高度,下面是世界最高楼排名,其中在建的迪拜的王国大厦预计高度在在1007米左右,建成之后,将是世界第一高楼。

目前世界最高楼排名:

1、沙特王国大厦(高度:1007米)

2、沙特哈利法塔(高度:838米)

3、上海中心大厦(高度:632米)

4、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高度:621米)

5、沙特麦加皇家钟塔饭店(高度:601米)

6、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高度:592.5米)

7、武汉绿地中心(高度:550米)

8、美国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高度:541米)

9、广州东塔(高度:530米)

10、北京中国尊(高度:528米)

1、沙特王国大厦

高度:1007米

沙特被称之为土豪之国,该国家就曾经建过世界最高的高楼,高度到达八百多米,但这还不能够满足它们,预计建造的沙特王国大厦,设计高度达到了1600米左右,虽然后来改为1007米,但依然在世界最高楼排名中,排名第一。

2、沙特哈利法塔

高度:838米

沙特的哈利法塔,建成于2010年,自建成之日起,就一直稳居世界第一高楼的宝座,如果不是王国大厦,它依然是排名第一的,整个哈利法塔,共有162层,高度达828米,为了满足人们的使用需要,它内部设有56部升降机供使用,可谓是土豪至极啊。

3、上海中心大厦

高度:632米

上海中心大厦,建成于2016年,目前是中国第一高楼,高度达到了632米,楼层有119层,位置位于寸头寸金的上海陆家嘴金融核心区,花费巨大,大厦分为5大功能区建造,其中主要是以办公为主。

4、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

高度:621米

位于天津的高银金融117大厦,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历时7年多的时间才建成,建筑主体高度达到了621米,成为仅次于上海中心大厦的中国第二高楼。

5、沙特麦加皇家钟塔饭店

高度:601米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它是由众多大楼组成,其中最高的一栋做为饭店,高度达601米,同时它也是全球最高的饭店建筑,整个饭店的面积达到了150万平方米,为全球之最。

6、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

高度:592.5米

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它隶属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本设计高度为660米,但因为航空限制,所以才将高度降为592.5米,而且只耗时两年多的时间就建成了,让时间感受了中国基建狂魔的力量。

7、武汉绿地中心

高度:550米

武汉绿地中心,它原本的设计高度也是达到了636米,被称为华中第一高楼,但后来因为限高,所以它已经建成的高度达到了550米,总投资300亿元,建筑面积达到了300万平方米。

8、美国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

高度:541米

世界贸易中心,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岛,是在原世界贸易中心的遗址上建成的,它的两座主体建筑是110层并立的塔式摩天楼,其中的一号楼,高度达到了541米,已经成为美国纽约的标志性建筑物了,

9、广州东塔

高度:530米

广州东塔,位于中国广州,总高度530米,耗资超100亿元人民币,光是它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就达到了1.8万平方米,地上加上地下,总共有116层,主楼主要分三部分,主要用于酒店住宿。商务办公等。

10、北京中国尊

高度:528米

中国尊,它是中国中信集团的总部大楼,所以又称中信大厦。总高度528米,地上108层、地下7层,是北京的第一高楼,总建筑面积为43.7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1.2万人办公,是名副其实的摩天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