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网坛最美女运动员

世界网坛最美女运动员

要说网球界有哪些美女运动员,我内心不由得划过几个名字:尤尼金布沙尔、阿娜伊万诺维奇、玛利亚莎拉波娃、萨尼亚米尔扎......等等,但如果你问我我心目中的世界网坛最美女运动员是谁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玛利亚莎拉波娃。

曾霸占Yahoo年度搜索次数第一名两年

虽然玛利亚莎拉波娃现在是俄罗斯的美女网球运动员,而且她也是在俄罗斯长大,但其实她并不是俄罗斯人。因为玛利亚莎拉波娃的父母尤里和叶莲娜不是俄罗斯人。玛利亚莎拉波娃的父母很早的时候就定居白俄罗斯了,只不过因为离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太近,所以后来又搬到了西伯利亚。

在西伯利亚住了大概一年左右,又搬到了索契。玛利亚莎拉波娃就这样在索契生活到了7岁。在1994年的时候,玛利亚莎拉波娃的父亲为了玛利亚莎拉波娃的网球水平能有更好的发展,于是和玛利亚莎拉波娃带着700美元来到了美国,而玛利亚莎拉波娃的母亲,则因为签证过不了关,只能留在家里。

玛利亚莎拉波娃从小就很争气,在美国只用了四年的时间,在她11岁的时候就签下了此生第一比商业赞助,赞助商是著名运动品牌Nike。有了赞助商的玛利亚莎拉波娃,大大的改善了全家人的生活水平,自己也能更好地练习网球。随后的玛利亚莎拉波娃更是在2004年斩获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那时的她,才仅仅17岁。

玛利亚莎拉波娃强悍的球技、完美的身材加上天使般的面孔,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在玛利亚莎拉波娃第一次大满贯夺冠的后一年2005年,玛利亚莎拉波娃的名字是著名搜索引擎Yahoo的年度搜索次数NO.1,而且三年后,玛利亚莎拉波娃又一次登上了Yahoo的搜索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