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鬼屋

世界上最大的鬼屋

大家修建房子都是为了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居住一所。你听说过温彻斯特鬼屋吗,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鬼屋,这座房子的修建初衷比较奇葩,因为这座房子是专门为鬼修建的。这座鬼屋共估计修建了740间房,现在仍保存有160间房。下面来和大家说说这间鬼屋的故事。

专门为鬼修建的房子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有一座温彻斯特鬼屋,因为这座房子的主人就叫莎拉温彻斯特。和一些恐怖荒废的鬼屋不同,这座鬼屋修建的初衷,就是为鬼修建的。这是一座超级大的房子,据说这座房子拆拆建建整整持续了38年,总共估计修建了740间房。

即使是现在,这座世界上最大的鬼屋,仍然保存大概有160间房。这个超大的房子,据说花费了五百五十万美元,在1974年的时候,美国加州政府将其定为文物。这座超大的房子之所以被称为鬼屋,是因为这座房子的主人,就是为善鬼修建的。

莎拉温彻斯特是美国原著名来福枪制造商,温彻斯特的妹妹,在老温彻斯特去世后,莎拉继承了他的遗产。但是之后莎拉先是女儿不满一个月就夭折了,后来她丈夫也染上了肺结核,最后拖了15年还是去世了,让莎拉只能守着那一堆钱孤零零的过日子。

在经历了女儿和丈夫先后死亡之后,让莎拉坚信那些钱是血腥钱,认为丧女丧夫都是怨鬼的报复。在讨教了一位巫师之后,巫师告诉她,那些死在温彻斯特牌长枪下的人或者是兽,怨魂都会来找她算账。然后巫师指点了她3条,就是西迁、置产、建屋。

那位巫师表示,只要锤声锯不断怨魂便耐何她不得,所以在1884年的时候,莎拉真的从康州迁居旧金山,开始购屋扩建,并且38年来锤声锯声从未中断。虽然她不信巫师本人,但对巫师的话却深信不疑,还坚信世界上鬼有善恶之分,她要取悦善鬼,躲避恶鬼。(请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