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人

世界上嘴巴最大的人

在安哥拉有一位名叫弗朗西斯科的人,他有一下项身体器官已经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那就是他的嘴巴,一般人能够把自己拳头塞进嘴巴都已经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了,但是弗朗西斯科的嘴巴可以放下一整罐可乐,他的世界上嘴巴最大的人,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全世界嘴巴最大的人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难以置信,一个人的嘴巴怎么可能塞进一整罐可乐,但是就是有人办到了,这个人就是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嘴巴最大的人弗朗西斯科,他张嘴的时候,看上去就跟河马一样,让人难以相信这是真实存在的。

弗朗西斯科的嘴巴张开时有17厘米宽,能够将一整罐可乐放进去,并且还能让可乐罐在自己嘴巴里面旋转自由,看上去就像在表演什么绝技一样,不夸张的说这个嘴巴张开,看上去是要吃人的感觉,不过吃饭还是蛮好使的,吃的快。

弗朗西斯科有一项特殊的技能,就是能够让可乐罐一分钟之内在自己的嘴巴里面进进出出14次,他也被称为是安哥拉恐怖之颚,嘴巴张开的长度可能比一个成年人的手掌还要长,不知道这种人吃饭的时候,是不是都可以直接拿碗扣了。

不过弗朗西斯科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反而觉得特别荣幸,因为自己的某项技能被大家知晓,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嘴巴是世界上最大的了,并且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也算了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