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吓人的刀

世界上最吓人的刀

刀,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用具,同时它也是一种常见的冷兵器,在中国历史上也有着许多著名的到,例如关羽的青龙偃月刀,传说它重达八十二斤,不过要说到世界上最恐怖的一把刀,那要数由意大利的一个疯铁匠所铸的鬼手刀,刀身是由家人的手臂做成,而且还有着恐怖的传说。

世界上最恐怖的一把刀鬼手刀

据说这把鬼手刀,打造于公元十四世纪,它的铸造者是一个意大利的一个疯狂的铁匠,因为刀的形状很像鬼手,所以得名鬼手刀。铁匠本人酷爱打造道具,已经到了一种痴迷的底部,所以导致家庭生活贫困,一天债主上门催债,债主就希望他能够打造一把杀人最厉害的刀来偿还。

为了打造这种恐怖的刀,他竟然决定以自己家人的骨头作为刀的原材料,将自己亲生儿子的肋骨磨成刀刃,然后将妻子的右手手臂看下来做成了刀柄,又将自己的小腿骨做成了刀鞘,三天之后,这把血淋淋的刀终于做好了,在将这把刀献给债主之后,铁匠就自杀了,而债主在拿到这把刀三天后也突然发疯,将自己的一家人全都烧死了。

更为恐怖的是以后拿到这把刀的人,在用过一段时间之后,自己和家里的人都会莫名的惨死,所以许多人都认为这把刀被铁匠施了魔咒,一旦有人得到鬼手刀,就必须被死神收走,这把刀至今下落不明,但有关世界上最恐怖的一把刀的传说,却流传下来了。

世界上还有其他充满传说的刀,其中位于世界上最诡异的十把刀之一的火陨刀,他是十七世纪欧洲一个农民,用天上掉落的陨石打造,诡异的是,不管这把刀处于怎么样的环境中,都能够保持20℃的恒温。更诡异的是,被火陨割开的伤口,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