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大的树在哪个国家

世界最大的树在哪个国家

在自然界中,通常被人们认为最大的生物,是雪曼将军树,它已经有超过3500年的树龄了,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树。这颗巨树高83.8米,底部最大直径有11.1米,在2002年的时候,它测量出体积有1487立方米,是地球已知最大的单体树木。

已知全球最大的树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水杉国家公园,有一颗巨大的雪曼将军树。它既不是世界上最高的树,它也不是世界上最宽的树,更不是最古老的树,但它却是世界上最大的树。在2002年的时候,经过测量之后发现,它的体积有1487立方米。

这颗雪曼将军树高83.8米,底部最大直径达11.1米,体积有1487立方米,是地球上已知最大的现存单体树木,这棵树也通常被认为是地球最大生物。这棵巨树的树龄,已经超过3500年了。在美国水杉国家公园,有着许多的参天巨木,许多游客前往参观,都会和雪曼将军树合影留恋。

在2006年2月的时候,雪曼将军树的最大树枝从树干上断落。其断落的熟知比许多树木都要粗壮,半径有2米,长度有30米。当时掉落的时候,树周围的部分围栏,都被这根树枝给压碎了。近旁的行道也被砸坏了,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那支断落的树枝,并非是由树木健康引起的,很可能是树木对于恶劣天气情况的自然抵御机制引起的。虽然少了最大的树枝,但雪曼将军树最大树木的称号,主要是基于它的树干体积,少掉的树枝对它的影响并不大。这颗树木十分的壮观,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亲眼看看,它的高大绝对会令人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