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

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

指甲长长不剪的话,不仅特别的容易断,还很容易滋生细菌,一般很少有人会留特别特别长的指甲。但是印度有一个很奇葩的男子,他62年未剪指甲,成为了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在最后一次测量的时候,他的指甲总长度为909.6厘米。

手指甲最长的人

在印度有一名叫做什里达尔奇拉尔的男子,他1938年出生于印度,他从1952年开始蓄指甲,左手指甲62年未剪。在1979年的时候,他凭借219.7厘米的指甲总长度,首次被收入至《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成为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

在2018年的时候,他再次亮相于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ScienceStuff》一书中,阐述了与指甲相关的故事,和指甲的生长情况。据说他之所以会留这么久的指甲,是和自己的老师赌气。在上学的时候,师因为班上一名同学划破了指甲,而出手打了那位同学。

那名老师的理由,就是不留指甲的人,是不明白保养指甲是多么困难的工作。为了和老师赌气,什里达尔奇拉尔就开始留指甲,没想到一留就留了62年。他是单手指甲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最后一次测量指甲的时候,他的指甲长达909.6厘米。

超长的指甲给什里达尔奇拉尔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在2018年的时候,他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分馆,剪掉了总长度为909.6厘米的指甲,并将它捐赠给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纽约时代广场分馆。现在去这个博物馆,还能见到他的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