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漂亮的彩色蜗牛

世界上最漂亮的彩色蜗牛

蜗牛应该是一个大家都见过的小动物,背着小小的壳蠕动,碰他一下还会把自己的身体蜷缩到壳里面去将自己保护起来,但是我们通常看见的蜗牛都是一个颜色的,而在古巴有一种世界上最漂亮的彩色蜗牛,它们的壳是彩色的,看起来非常的好看。

世界上最好看的蜗牛

我们一般看见的蜗牛,颜色都是特别单一的,并且看上去很普通,没有什么美感而言,而在古巴拥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彩色蜗牛,它们的颜色丰富多彩,还有各种颜色不同的条纹相互搭配,它们在大自然中生活,给大自然都增添了很多丰富的色彩。

也许第一眼看见这个蜗牛会觉得不是真实存在的,那个颜色鲜艳的就跟画家涂上去的一样,并且色彩的搭配还非常具有美感,这样的蜗牛只要穿梭在丛林中,绝对是丛林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但是这种蜗牛是古巴特有的品种,在别的地方是看不见的。

因为这种蜗牛对生存环境的要求特别的高,除了古巴以外别的地方都难以生存下来,所以现在古巴政府已经将这种蜗牛保护起来,禁止出口了,并且这种蜗牛对于生态环境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基本上都在树上生存,很少会在地面上看见它们的身影。

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蜗牛

这种蜗牛叫做非洲巨型蜗牛,是世界上最大的蜗牛品种之一,它们出长度一般在20厘米左右,比我们经常看见的蜗牛要大出10倍的样子,比我们成年人的手掌都还要大得多,除此以外它们还有很多的牙齿,大约2.5万颗,在自然界几乎没有它们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