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的女人

世界上最丑的女人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副姣好的面孔对于我们来说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每个人对于美的定义不同,但是有一位女性却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丑的女人,是公认的世界上最丑的女性,她到底长很什么样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世界上最丑的女人英国老太太安妮伍兹

在英国每年都会举办一个班世界魔鬼脸比赛,在比赛中会评比出世界上最丑的人,这些人都是自愿参加的,其中有一位名叫安妮伍兹的英国老太太,她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丑的女人,而且,安妮伍兹也是吉尼斯世界最丑的女人称号的获得者。

参与该项比赛的人,要在脖子上套上一个马圈,自己做出认为最丑的表情,然后由各位评委进行评比,而安妮伍兹连续三十多次参见,都获得了冠军,通过她的照片,我们的确可以看懂,这位老太太满脸的皱纹,表情扭曲,眼睛深邃,让人感到一丝丝的害怕。

不过对于获得这个称号,这位已经六十多岁的老人并不以为然,反而感觉很高兴,没有丝毫的自卑感,她认为能够获得这个称号是一种荣誉,即使后来她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认证,她表示自己以后每年都会参加这个比赛,直到自己去世为止。

不过还有一位美国女孩,她认为自己才是世界上最丑的人,名叫丽兹.维拉斯奎兹,她身高只有1.57米,体重只有五十多斤,用皮包骨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她虽然只有二十多岁,但却满脸的皱纹,骨骼凸出,看起来真的有点吓人,但是她和安妮伍兹一样,并不因为自己的容貌而感到自卑。反而充满自信。

这对于那些因为容貌而自卑的人来说,安妮伍兹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其实每个人的容貌都是天生注定的,并没有绝对的丑与美,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个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