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高的烟囱

世界上最高的烟囱

烟囱是一种为热烟气或烟雾提供通风的结构,通常烟囱都是垂直的,并且修建的很高。今天来为大家盘点世界上最高的烟囱。在埃基巴斯图兹有两个燃煤发电厂,其中GRES-2发电站烟囱高达419.7米,从建造之后,在高度上就没有被超越过。

一、GRES-2电站烟囱(419.7米)

位于哈萨克斯坦埃基巴斯图兹的GRES-2电站烟囱,高达419.7米,从1987年建造之后,它就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烟囱。据说它的建造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屹立至今没有倒塌,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了。毕竟这么高的烟囱,在全球都很罕见。

二、Superstack铜业公司(380米)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的Superstack铜业公司,有一个高达380米的烟囱,这根直至云霄的烟囱始建于1971年。是GRES-2电站烟囱建造之前,它保持了十多年最高烟囱荣誉。

三、米切尔电厂烟囱(368米)

高达368米的美国米切尔电厂烟囱,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芒兹维尔市,始建于1968年。

四、立宾多夫电站烟囱(300米)

立宾多夫电站烟囱高达300米,位于德国新基里奇市,始建于1961年,在2005年的时候被爆破拆除。

五、美国冶炼有限公司烟囱(252米)

美国冶炼有限公司烟囱高达252米,同样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埃尔帕索市,始建于1967年,在2006年的时候被拆除。

六、卡希拉发电厂烟囱(250米)

卡希拉发电厂烟囱高达250米,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南部的卡希拉市,建成于1966年。

七、德国Schilling发电站(220米)

高达220米的德国Schilling发电站,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施塔德市,1962年建成,2006年被拆除。

八、INCO铜镍精炼厂烟囱(194米)

高达194米的INCO铜镍精炼厂烟囱,始建于1954年,至今仍然健在。

九、美国烟囱(185米)

美国加利福尼亚冶炼和精炼公司塞尔比美国冶炼厂烟囱,高达185米,1937年建成,1972年被拆除。

十、美国冶炼精炼公司(183米)

美国冶炼精炼公司铅冶炼烟囱高达183米,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埃尔帕索市,始建于1951年,在2013年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