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在哪

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在哪

游乐园中有着许多的各式好玩的游乐设施,许多人最喜欢玩的就是大摆锤,它能够让人在高速和高空中,体验快感,非常的刺激,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在哪?它就在中国广州的长隆欢乐世界内,它里面的大摆锤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

世界最大的大摆锤:时速110/摆幅240度

大摆锤是一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一般它可以将人带到十几米,但是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它将人带到42米高空,相当于二十多层楼的高度,最大摆幅为240度,许多恐高症的人,站在十几米的地方都已经吓得不行了,更别说四十多米的地方,而且它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10公里/小时,是真正的速度与激情,许多人下来之后,直接就吐了。

许多人想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在哪?它就是在中国广州的长隆欢乐世界内,该大摆锤于2007年安装使用,因为大摆锤的体型阶段,所以为了保证安全,光它的地桩就深入地下220米,安装的时候,专门请了五名德国工程师前来指导安装工作。

不仅如此,这座大摆锤的主力臂高度达到了26米,重达56吨。在安装时同时使用四台台吊重量达到了400吨,花费了十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其安装好,建成之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大摆锤,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但是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它的高度太高,所以有心脏病或者恐高症的人,一律禁止乘坐,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