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张家界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那里经典众多,还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人前往。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里,有一处重要的景点,那就是张家界玻璃桥。这座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长达536米、宽6米,因创下多项记录而闻名中外。

长达536米的玻璃桥

许多喜欢旅游的人,张家界是必去的地方之一,那里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云天渡,它原称张家界玻璃桥,是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里的重要景点之一。这个玻璃桥创下了许多项记录,闻名于中外,是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全长有536米,宽6米。

云天渡位于张家界的土家族乡境内,2014年的时候动工建设,2016年8月竣工开始运营。这座玻璃球是一座大型山谷悬索桥,是去张家界旅游必去的一处景点。云天渡每天限行八千人,单人门票138元人民币,也可和其它景区套餐一起预定。

去云天渡体验的游客,有一些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那就是遇到极端天气玻璃桥可能会关闭。除了钱包和带有手机套的手机外,其它东西是不能带上桥的。还有身体不舒服的人,穿高跟鞋的游客,也都不能上桥,在桥上也严禁追逐打闹。

这座超长的玻璃桥,所处之地十分的陡峭险峻,是一次悬崖沟谷,地址条件极为复杂。云天渡在2018年10月11日的时候,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人行桥。这座桥是张家界内著名的景观桥,除了观景行走之外,还有蹦极、秋千、滑索多种功能。

自从开始营业以来,这座超长玻璃桥,就已经是张家界旅游产业的新地标,也是许多人去张家界必玩的项目。美丽的景观加上奇特的玻璃桥,去往那里的人会有很不错的体验,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那里看看,那里的美景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