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长滩岛必去的旅游景点

长滩岛必去的旅游景点

长滩岛是一个著名度假胜地,那里有雪白的沙滩、碧蓝和海水和美丽的风景。那长滩岛在哪里呢?它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是菲律宾著名的旅游胜地,在2018年4月26人,长滩岛就开始封岛整顿环境,最后整顿阶段需要2019年年底才能完成。

长滩岛必去的旅游景点

1、白沙滩

闻名世界的度假胜地长滩岛,是许多喜欢旅游之人最爱去的地方。那长滩岛在哪里呢?它是菲律宾中部的一个小岛,在这个岛上有五个必去景点,不去等于白来。首先一个就是白沙滩,它乃大片珊瑚磨碎后形成的,沙质非常洁白细腻,就算是中午十分,踩在沙滩上也非常清凉。

2、普卡海滩

普卡海滩以闪亮的白色普卡贝壳闻名,这个岛上的贝壳,曾风靡于七、八十年代,深受一些人的喜爱。即使是现在,手机贝壳也依然是岛上的主要产业,现在都还能看见普卡贝壳堆留下的痕迹。在海滩的附近有一些小餐馆,能够提供当天捕获的海鲜。

3、布拉波海滩

布拉波海滩比白海滩安静,是冲浪者的圣地。因为独天得厚的地理位置,让它非常适合冲浪,吸引力量此项运动爱好者。在海滩的最南端,还有一个名为死树林的古老鱼塘,那里有许多千姿百态的的奇树,能给艺术家们带来无限的灵感。

4、蝙蝠洞

位于雅泊海滩东北的蝙蝠洞,生活着许多的洞穴蝙蝠和狐蝠。喜欢探险的人,可以雇佣当地的向导,带着你穿过丛林小径,去寻找那些洞穴。不喜欢麻烦的话,傍晚静静的躺在白沙滩上,就能看见几千只的蝙蝠,从哪头上飞过。

5、圣母礁石

长滩岛最有名的圣母礁石,绝对是不能错过的经典。因为那矗立在海中的岩礁上,由当地居民供奉的一尊圣母像,所以才取名为圣母岩礁。走进圣母岩礁能够眺望到整片白沙海滩,见到的海水清澈见底,是一个看风景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