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玻璃观景平台

世界上最大玻璃观景平台

在湖北省黄石市有一个仙湖岛景区,在景区内的千里山山顶,有一个天空之镜观景平台。平台玻璃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载人面积达700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玻璃观景平台。在2019年5月31日,已经成功的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全球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

位于湖北省黄石市仙岛湖景区的天空之城,有一个超级巨大的玻璃观景平台,这个平台玻璃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其中载人面积高达700平方米。现在它已经成功申报吉尼斯,是世界上最大玻璃观景平台。这个玻璃观景台又名天空之镜,位于仙岛湖千里山山顶。

仙岛湖与杭州和加拿大的千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享有荆楚第一奇湖的美誉。这个天空之境观景平台,能够让你更好的体验仙岛湖的美丽,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在这个巨大的玻璃观景平台上,会给你一种很新奇的体验,你让你更清晰的感受到仙岛湖的美。

天空之镜玻璃观景平台面积乃全球最大,他直径有26.8米,单体玻璃面积就有18平方米。除了观景平台之外,空中玻璃走道长达74.6米,宽6米。许多人很关心玻璃的安全问题,害怕会坍塌破裂什么的。这其实并不用担心,光是玻璃的厚度就有4.5厘米,其它制作材料质量也都过关。

想要建成这么大一个观景平台,用掉的材料一定也不会少。据说这个天空之境的建成,使用了500吨钢材,1500平方米的玻璃。除了玻璃观景平台外,去仙湖岛旅游还有许多地方值得一观,比如仙湖画廊、观音洞、仙龙岛、将军纪念园、九龙山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