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危险八国是哪几个国家

危险八国是哪几个国家

最近斯里兰卡危险八国之一的消息在网上公布,本来在大家眼中,一直都风景美丽的旅游胜地为何突然变得这么危险呢?今天小编就来替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并带大家来一起看看危险八国还有哪些国家,最近打算趁着暑假出国旅游的朋友们可一定要看仔细了,不要踩雷哦。

危险八国

斯里兰卡是被日本著名动漫《千与千寻》所带火的国家之一。在别人的旅游攻略里,斯里兰卡是盛产锡兰红茶、宝石的国度。那里有着低廉的物价,优美的海岛景观,以及被传唱的淳朴民风,因此导致了大量游客的目光聚集在了这里。但你们不知道的事,斯里兰卡的治安情况极其糟糕。

你以为斯里兰卡危险八国之一的外号是白来的?这么说吧,斯里兰卡才刚结束了三四十年的内战没多久,在今年3月又发生地区多件暴力事件导致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说明就算斯里兰卡被传唱得多么民风淳朴,危险系数也还是非常高的。

至于危险八国里最危险的国家,那应该还是泰国,据了解,2018年的全年全世界保险索赔,有将近1/4都是在泰国完成的。泰国的索赔额之所以会那么多,主要因为泰国的交通设施落后和秩序较为混乱,摩托车是交通主力,每年都有很多人死于交通事故。再者是泰国的景区基础设施薄弱,救助存在很大问题。

除了泰国以外,剩下的危险八国还有智利、美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尼泊尔、秘鲁、巴哈马和巴西等,虽然说是危险八国,但其实并不是只有八个国家。相对而言,中国则安全许多,还被视为全球最安全的旅游国家之一,至今已经连续18年被列为游客低风险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