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鼻子最长的人是谁

鼻子最长的人是谁

前面给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软的人--zlata,也介绍了世界上最白的--萝莉女王维纳斯巴勒莫,也介绍了世界上弹跳最高的人--厄尔麦尼考尔特,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鼻子最长的人--奥利布莱恩,据说他的鼻子有整整14厘米长。

鼻子最长的奥利布莱恩

奥利布莱恩是一个18世纪的德国贵族,当时的他在整个德国都是非常有名的,甚至还专门为他做了一尊惟妙惟肖的蜡像。据历史资料记载和等高蜡像测量,奥利布莱恩的鼻子拥有可怕的14厘米长,他在当时参加所谓的假面舞会甚至都不用化妆,因为他的大鼻子让她看起来确实有些怪异。

目前还活着在的,世界上鼻子最长的人是穆罕默德奥兹瑞克,他出生于1949年的土耳其,今年已经年满70岁了,他拥有一个8.8厘米的大鼻子,这一数据是2010年在意大利罗马由一台电子记录显示测量出来的,目前穆罕默德奥兹瑞克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鼻子其实是个非常奇妙的一个人体器官,它除了我们用得最多的呼吸与嗅觉外,它还拥有着更多的奇妙功能。在我国中医里面就有记载,鼻子是能反映人体五脏六腑是否正常的器官,所以鼻子又叫做面王,意思就是鼻子在面相中占据主导地位,最能反映人体情况了。

鼻子在在预报脾胃疾病方面尤其准确。有医生在临床中发现,病人出现恶心呕吐或者腹泻之前,鼻子上会冒汗或者是鼻尖颜色有所改变。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也见过很多。如果你细心留意,你会发现很多晕车的朋友,在感觉来了之际,他的鼻子上会有一层细小的汗珠,非常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