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最美变性人是谁

泰国最美变性人是谁

泰国,作为每年游客最多的国家之一,他们当然是有着独特的特色。如果要问泰国的特色是什么,那么我想90%的人都会想到人妖这个答案。人妖,也就是所谓的变性人,他们拥有着比绝大多数女性都还要精致柔美的面容,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了泰国最美变性人,让大家一饱眼福。

泰国最美丽的变性人

一、poy

poy是泰国最著名变性人,他在17岁之前都是正常的男儿身,就在他17岁生日后的那一天,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为女儿身,成为女儿身一直都是poy的梦想。现在的poy,拥有着1.72的完美身高,精致的面容与纤细的身材也让她成为了泰国最美变性人之一。

为什么说poy是泰国最著名的变性人呢?因为我们很多中国国人曾经都曾见到过她。有观众可能就在想了,我曾经见过她?我怎么不知道啊?其实早在2013年,poy就出演了我国著名的《扫毒》电影,在这一电影中,poy饰演的是张家辉的情人,看过这部电影的男同胞我想应该都还记得吧......

二、Yoshin

Yoshin的知名度其实也是非常高的,她曾经所主演的泰剧《为爱所困》,非常多的小姐姐应该都看过。yoshi是于2016年的年初才做的变性人手术,本来就很可爱的yoshi,在手术后就变得更加的精致了。手术后的她,皮肤慢慢变得更白皙细嫩、身材更苗条、长相更是甜美可人,爱了爱了。

三、rose

rose其实也曾经出演过我国的一部电影,那就是由徐峥、王宝强和黄渤三位知名笑星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小编还记得当时在看这部片的时候,还在想这个女演员怎么没见过啊,还这么漂亮,哈哈哈哈。虽然rose这个名字稍显土气,但不得不说它玫瑰花的寓意相当符合rose的气质。

四、潘维拉斯

潘维拉斯是2012年的泰国变性人选美皇后,当时参加比赛的一共有30名选手,各个都是身材火爆,长相精致,但最终还是潘维拉斯夺得了桂冠。

五、Sirapassorn

Sirapassorn是2011年的泰国变性人选美皇后,她也是本文介绍的五人里,唯一一个大胆在脸上动刀的美人。经过变性人手术与整容手术的她,拥有了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身材:盈盈一握的纤腰,浑圆饱满的双胸,还有那如同造物主亲自雕刻的完美面庞。可惜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整容的后遗症也越来越明显,她的脸庞现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