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阿尔卑斯山最高峰

阿尔卑斯山最高峰

阿尔卑斯的名字想必大家都早有耳闻,毕竟大家小时候都曾吃过阿尔卑斯棒棒糖,当时还以为阿尔卑斯棒棒糖是外国那个阿尔卑斯山那边传过来的,一直都当做宝贝,后来长大了才知道,阿尔卑斯棒棒糖与阿尔卑斯山一点关系都没有。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阿尔卑斯山最高峰--勃朗峰。

欧洲最高峰--勃朗峰

阿尔卑斯山是欧洲非常著名的一座山脉,这个巨大的山脉横跨了整整8个国家,其中有:法国、摩纳哥、瑞士、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德国、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但是,除了勃朗峰意外,阿尔卑斯山最高的几座山峰几乎全处于瑞士的领地当中。

勃朗峰是阿尔卑斯山最高峰,其高度达到了惊人的4804米,甚至有着欧洲屋脊的美称。勃朗峰位于法国、瑞士和意大利境内,每年都会有无数的游客来到此地旅游观光,这些游客来自于世界各地,当前最流行的一种旅行方式就是徒步环行勃朗峰。

每隔一段时间,欧洲那边就会组织一些游客们一起沿着勃朗峰山环行一周,能让徒步旅行者有机会欣赏勃朗峰的美景,这也是一项挑战,一想证明自己是真正勇士的挑战。在这里,还能看到很多游客在进行攀岩、登山、滑雪、滑翔伞等运动,当然了,他们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

勃朗峰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上去的,因为其地势高耸,常年受西风影响,降水丰富。冬季积雪,夏不融化,白雪皑皑,如果天气不好的时候,可是不能往上怕的,因为相当的危险。相比于勃朗峰,我更推荐大家前往法国夏慕尼化滑雪,特别是一些刚入门的朋友,那里要安全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