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大医院

全球最大医院

咋老百姓最怕的是啥?最怕的当然是生病啦。每次只要一生病,往医院一跑,就是大几百上千元,一般的家庭根本就耗不起。甚至有时候你有钱,但你都弄不到床位,医院也是人最多的地方。你知道全球最大医院是哪个医院吗?那就是我国的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

年收入破百亿的医院

无论在哪个地方,只要是稍微有点名气的,有点口碑的医院,现在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的,而河南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就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了。河南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一直都有着全球最大医院的美誉。在2016年,河南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的全年手术量就达到了25万台。

还是在同年,这个医院的床位数就已经多达了10000多张,年首日更是高达了90多亿元,这可以说是相当的夸张了。据了解,河南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创建于1928年,前身为河南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在经过了长达90多年的艰苦发展后,现在的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全国有名的三甲医院。

据悉,郑州大学附属第一院目前拥有3个院区,12个院中院,总占地面积682亩,临床医技科室95个,病区233个,年门诊量600万余人次,年出院病人41万余人次,年手术台数25万余台。最近几年,每年的营收入都在以十多亿的速度增长,由此可见,目前绝对已经突破百亿了。

其实医院的收入越来越多并不是什么好事,要么就是很多药品的价格被上调了,要被就是国内人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不如以前了。因为就诊的病人越来越多,预计今年全年门诊量将达到800万,难怪会被所有媒体一直认为是全球最大医院的,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