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人梦里出现最多的面孔

全球人梦里出现最多的面孔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做过梦吧?不管是美梦还是噩梦或者是很普通的梦,应该都有过吧。但在德国,发生了这么一件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我们在做梦时有时候会看到一些陌生的面孔,但有这么一个人的面孔,出现在了超过2000人的梦里,而且,这些人没有一个认识这个人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全球人梦里出现最多的面孔吧。

一张并不好看的面孔

时间在2006年的1月份,德国非常著名的一个精神病专家在自己的诊所里接待了一位女士。这位女士像她诉苦道,自己每天都会做一个诡异的梦,梦里总会有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奇怪男人跟他不停的说话,每次都将她从梦中惊醒。于是这位专家就根据女病人的描述,画出了这个男人的画像。

直到后来,又有一些病人来到这位精神病专家的诊所里看病时,当他们看到桌子上的这幅画像时。纷纷惊讶道:你怎么会有这个男人的照片!该死的,就是他,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他们都表示这个诡异的男子都曾出现在他们的梦里。

于是这位专家将画像传给了世界各地的同行们,不久以后,世界上很多其他国家的精神病专家们都表示自己的病人有过类似的经历。最后专家们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这个男人会议不同的形象出现在人的梦里,有时候可能是长者,有时候可能是爱人,也可能是朋友、同事甚至圣诞老人。

尽管身份不同,但他们都拥有者同一张脸,就是这张大嘴、粗眉、略微秃顶的男人脸。绝大多数做过这样梦的女性都表示,这个诡异丑陋男子总会给她们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外表看起来虽然不怎么样但就是莫名的很吸引人,甚至引起了她们的性欲。因为关于这个奇怪男人的所有报道都来自thisman网站,而该网站是意大利一个营销专家注册的,所以后来人们普遍都认为全球人梦里出现最多的面孔只是一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