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便宜的敞篷车

世界上最便宜的敞篷车

说起敞篷车,肯定有不少朋友第一反应就是任你说的再好,买得起算我输。确实,目前时间的绝大多数敞篷车的价格都是相当昂贵的,一般价格都在大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世界上最便宜的敞篷车--比亚迪S8,哦,对了,它还是一款跑车。

最便宜的敞篷车

说起比亚迪,可能很多朋友都会内心都会先感到惊讶,再感到不屑一顾,比亚迪不是最低档的汽车品牌吗?比亚迪也能出敞篷车?还是跑车?呵呵,你可千万别被不信,就最近几年,比亚迪S8就会成功上市,这款被评为世界上最便宜的敞篷车其实也没你想的那么差劲。

比亚迪S8的落地价大约在6万元左右,是不是有点惊讶,6万元就能买一辆跑车,不会是在说笑话吧?不要激动,这确实并不是个笑话,比亚迪S8确实是一款跑车,只不过它是一辆入门级别的跑车,也是我们国产的第一辆跑车。这辆跑车吸收了很多国际流行元素,因此看起来造型还是非常炫酷的。

比亚迪S8采用的是前置前驱设计,百米加速度为8秒。这辆车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的外观真的超级的时尚,敞篷设计能够达到9层的回头率。而且这款车的稳定性非常的不错,安全配置也非常的高,就连内饰也是让人赞不绝口的,仪表台处线条流畅且布局清晰合理。

但又优点自然也会有缺点,比亚迪S8最大的缺点就是它的动力表现得非常一般,从百米加速度需要8秒钟这点就能看出来。作为一款跑车比亚迪S8在空间上还算可以,但作为家用车后排空间就略显局促了,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小,储物格比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