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类憋气世界纪录

人类憋气世界纪录

可以正常呼吸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一个人如果长时间没有呼吸,那么就意味着死亡,所以一个正常的人憋气时间最多不超过5分钟,否则很有可能因窒息而死,但是看来人类憋气世界纪录之后,保证你惊掉你的下巴,他的豹憋气时间长达22分钟。

世界上憋气时间最长的人瑟沃.林森

瑟沃.林森他是丹麦的呼吸学大师,特别喜欢在水下憋气,通过长时间的研究,他自己总结出一套呼吸学理论,经常挑战人类水下憋气的极限,他在2012年的时候,瑟沃在水下憋气22分22秒,成功打破了自己之前创下的水下憋气世界记录。

当时瑟沃是在一个水温为30℃的水池中进行的,为了保证的瑟沃安全,他的医生哥哥负责密切的检测他的身体情况,当瑟沃在水池中憋气的时候,他可以将自己的心率降低到比常人低得多的30次/分,因为这样可以使得他身体所消耗的氧气量最少,就这样他成功在水下憋气22分22秒,当时震惊了世界,人们将他称之为不需要呼吸的男人。

而瑟沃之所以能够在水下憋气这么久,主要得益于他常年进行呼吸法的训练,让自己的身体与大脑之间建立联系,从而降低自己身体的所需要的氧气量,而且他还认为这种呼吸方法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

除了多次打破水下憋气世界纪录以外,他在2003年至2007年,曾先后四次获得世界自由潜水军;2010年以后,他只穿泳裤和戴护目镜成功潜水达72米成功打破世界纪录,加上这次的水下憋气世界纪录,他已经是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