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帅哥最多的地方

世界上帅哥最多的地方

男性喜欢看美女,女生喜欢看帅哥。一些盛产帅哥的城市,总是让许多女生心驰神往。今天为大家盘点世界上帅哥最多的地方,在一些国家的某些城市,走在大街上就能看到许多的帅哥,让你大饱眼福。下面的这些城市都盛产帅哥,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一、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是瑞典的首都,这是一个以风景如画著称的北欧城市。那里不仅风景非常的美,就连帅哥也十分的养眼。《真爱如血》的男主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足球国脚弗雷德里克永贝里、世界级网球运动员比约博格都是出自那里的世界级帅哥。

二、纽约

除了斯德哥尔摩之外,纽约也可以说是世界上帅哥最多的地方了,那里有着许多温文尔雅的都市男性。纽约是一个发达的城市,那里大部分男士都很是时尚魅力,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男神的样子。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那里看看,那里的帅哥美女们很是养眼。

三、悉尼

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岸的悉尼,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地方。特别是在海滩等地方,那些冲浪小子们帅气又有魅力,十分的养眼。在悉尼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各具特色的金发碧眼帅哥,喜欢西方长相的人,会让你大饱眼福。

四、柏林

严谨帅气的德国男性,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柏林是德国最大的城市和首都,那里有着许多帅气有具有魅力的时尚帅哥。不过是走在大家上还是在酒吧等娱乐场所,帅哥多的让你看过来。许多帅哥不仅非常的养眼,谈吐气质也都很不错。

五、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以及最大城市,那里风景非常美,充满了艺术和浪漫的气息。同样的那里帅哥也非常多,美景价格美人,让你养眼又舒服。那里有许多好玩有浪漫的地方,吸引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那里你不仅能看到许多本土帅哥,还能看到许多外国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