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

世界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

电脑现在已经占据了我们大部分人的生活了,一般来说我们用的电脑非常普通的配置也需要几千人民币,而在美国却发行了一款特别微型的电脑CHIP,售价才9美元,折合人民币才不到60元,被称为世界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也就是说我们少喝几倍奶茶就能买一台电脑了。

史上最便宜电脑仅9美元

可能很多会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从来就没有听过电脑还能有这么便宜的,但这就是事实,世界上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是由Next Thing公司开发出来的,这个公司成员都是一群年轻人,所以他们的脑洞也特别大,经常会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比如这个电脑的开发,不要看图片觉得这台电脑太小了,但是人家功能齐全着呢,一点不比我们用的电脑差,用的是四核处理器,正常的操作都能完美跟上,唯一不足的可能是内存不够大,但是这台电脑有USB接口,并且里面已经装好了游戏、编程等程序。

CHIP主要采用的是老旧的复合视频接口,也是用来连接电视机的,因为电视机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显示设备,所以使用起来也方便很多,CHIP只要连接了显示器和键盘之后就跟我们常用的电脑没有什么区别,并且因为体积小携带起来也方便的多。

只不过就需要设计师多花一点心思在设计上面了,因为体积小,很多接口什么的都不可能跟我们电脑接口一样,所以能够设计出来这样一台电脑说明还是蛮有头脑的,不过对于9美元的价位来说这样一台电脑也真的是挑不出什么毛病。

世界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现在智能手机一已经非常普及了,但是一般来说比较便宜的智能手机起码也是三位数的人民币,但是印度却推出了一款史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价位才人民两位数,24块钱,也就是说喝一杯奶茶的钱可以换一台手机,并且这部手机的功能也非常的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