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3.72米世界最长油条

3.72米世界最长油条

民以食为天,中华传统美食数不胜数,而且中国人是非常看中早餐的,因为一天之计在于晨,所以中国的早餐美食有很多种,其中油条是最为常见的,它的长度也不是很长,但是有一根油条长度达到了3.72米世界最长油条,这到底是一根怎样的油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长的油条长3.72米

油条是一种在平常不过的早餐了,但是做到极致也就不平凡了,之前就有济南90后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的新闻,不过这次出名的是在武汉第十五届中国美食节上的一根油条,它的长度达到了3.72米,是世界上最长的油条,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这根油条全长3.72米,直径8-10厘米,重15斤2两,比一般的油条要大的多大。据炸制这个油条的师傅介绍,这个油条一共用了25斤低筋面粉、25个鸡蛋、480斤菜籽油,用时15分钟,而且为了能够方得下这根油条,它的锅也是特制的长条形的,避免在炸制时,将油条折断。

这根3.72米世界最长油条出锅之后,周围都弥漫着一股油条的香味,看着金黄的油条,让人直流口水啊。不过也有人认为如此大的油条,实在是太浪费粮食了,不过会场上的人那么多,将这根油条分食掉还是有可能的。

世界上最长的油条长达3.72米,但是如果和世界上最长的披萨比起来,这不算什么,因为它的长度达到了2000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长的披萨2000米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一百多名厨师经过11个小时的制作,烹饪出了世界上最长的披萨。这个披萨长达2000米,可以说是世界最长披萨了。这个巨长的披萨所用材料也不少,用掉了4000斤的面粉和诸多材料,制作完成之后极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