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朝鲜美女郑美香 金正恩喜的女

朝鲜美女郑美香 金正恩喜的女

说道郑美香,我想知道的人应该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平日里接触的比较多的还是韩国、日本、已经我们中国的女明星,而郑美香则是朝鲜的美人。在朝鲜,郑美香被誉为国宝级美女,有着朝鲜第一美女的称号,还是产线拉拉队的领舞以及队长。

郑美香照片

郑美香在朝鲜拥有非常高的人气,从照片上看,郑美香确实算得上是一个美女了,是很典型的朝鲜女人长相。

她在朝鲜绝对算得上是国宝级的美女了,脸蛋确实很精致,气质也很ok,不过就我个人的审美眼光来说,总感觉郑美香没有我们国家的美女长得大气。

虽然郑美香只是个啦啦队长,但现在朝鲜的所有大型活动,基本上都少不了她的身影。据说就连朝鲜的领导人金正恩对郑美香也是非常的喜欢,喜欢到什么程度呢?金正恩每次见到郑美香都会夸她长得漂亮,很多次的大型场合,也都喜欢带着郑美香,每次只要郑美香一出现,金正恩的眼睛就没法移开了。

我个人认为这应该是一种比较夸张的说法,因为金正恩毕竟身为国家领导人,怎么可能在公共场合一副那样的作态。虽然郑美香只是个国家啦啦队的队长,但其实她在朝鲜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因为在朝鲜,国家啦啦队队长是正厅级的干部,所以在一些金正恩出席的重要场合,郑美香也无一例外的出现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郑美香就带领着朝鲜国家拉拉队给他们国家运动员呐喊助威,当时可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