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萌美人鱼

史上最萌美人鱼

星爷的一生真的是个传奇,先是自己做演员,做了好久才火,他演绎的经典电影无数,基本上所有90后都是看他的电影长大的。后来他又做了导演,前段时间他导演的《美人鱼》又在网上火了,林允儿的美人鱼形象引来了不少人的模仿。那么你知道在这些模仿的美人鱼的形象力谁才是最可爱的吗?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史上最萌美人鱼。

最萌的美人鱼

就在《美人鱼》这部电影热播后,林允儿的美人鱼形象在网上掀起了一股模仿潮。很多网友都在家里自己穿上了美人鱼装扮,组着团与林允儿比谁更美。无数的网友都在网上争奇斗艳着,但最终她们还是都输给了一个不到3岁的小萌娃,结局让人意外,本来我还以为会是某校校花拔得头筹呢。

这位不到3岁的小萌娃因为一张自己cos美人鱼的照片而在网上爆火,被网友们成为史上最萌美人鱼。就连香港著名的女星袁咏仪也忍不住在微博上po出了了她的照片,并十分感叹的附上了文字:太可爱了!忍不住要分享!不要误会,不是我的!

不得不说,这个年龄还不到3岁的小萌娃确实超级可爱,胖嘟嘟的,cos美人鱼时的动作和眼神也是有种说不清的妖娆,那么这么可爱的娃娃到底是谁家的呢?据小编所知,emm......小编也并不知道她的具体来历,网上一点相关资料都没有。

谁能想到这么小的小萌娃竟然如此上镜,等她长大了还得了,前途不可限量啊,说不定她就是下一个红遍娱乐圈的大明星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小萌娃特别像,宫崎骏动画片《悬崖上的金鱼姬》里面的那个波妞,就是那个十分喜欢宗介的小波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