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贵婚车队

史上最贵婚车队

不知道大家对于温州的印象如何,但在小编的心中,温州就是巨商的云集之地。根据资料显示,全中国大部分的巨商都集中在两个地方,一个就是浙江的温州、杭州,另一个就是广东的潮汕。你知道时尚最贵婚车队出现在哪里吗?就出现在温州。

总价值上亿的婚车队

总是说温州是商贾云集之地,温州有钱的大老板超多,今天我就来列举个具体的实例来告诉你们,温州的人到底有多富有。前几年,温州的一位大老板结婚,婚车队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是超级豪华的车,在这条车队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都是豪车的保时捷卡宴,只能作为摄影师的摄像车。

这绝对称得上是史上最贵婚车队,除了摄像车以外,几乎每辆车的价格都在几百万左右,并且据说参加婚礼的赠品也是超级丰厚的。

据了解,这个最贵婚车队打头的是十辆劳斯莱斯幻影,每辆车的价格大概在688.00-800.80万元之间。紧跟在劳斯莱斯幻影后面的是两辆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s,价格在400万左右,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还有经典跑车法拉利458 Italia、法拉利599 GTO以及两辆法拉利F12 Berlinettas。

看了上面这些豪车,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保时捷卡宴只能沦为摄像车了,确实不是一个档次的。小编还了解到,这次婚礼除了婚车队极度豪华以为,赠送给来参加婚礼宾客的礼物,也是相当豪华的。所以来参加婚礼的女性,每人赠送一部当时最先进的苹果5,男士则赠送一条汉阳储能裤(增强男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