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蟒蛇

世界上最长的蟒蛇

世界上最长的蟒蛇有多长呢?小编在网上搜到了好多答案,有些排行榜网站简直不要太夸张,什么97米,什么55米。甚至还有500米的,这...500米的应该是龙了吧?这些明显都是假的不能再假的消息了。知道最后,我才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网纹蟒。

全球最长巨蟒

今天即将给大家介绍的巨蟒,就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蟒蛇了,它的名字叫做桂花,是在印尼被发现的,并且这只巨蟒已经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桂花原体长是高达19米的,体重也在447公斤。但是在2006年被印尼人们捕捉时,意外地被人砍去了一截,目前只剩下14.85米。

据说在捕捉这条巨大的蟒蛇时,印尼当地至少召集了十几个身强力壮的男人,但他们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这条蟒蛇给捉住,这条蟒蛇也是目前人类所发现的最长蟒蛇,这条网纹蟒被抓住后卖给了公园,公园的工作人员在看到这条巨蟒后全都大吃一惊,并给这条巨蟒起了一个文雅的名字--桂花......

虽然它的名字听起来挺文艺的,但它看起来却一点也没有文艺感,相反它是一个超级霸气的存在。桂花的嘴巴超级大,重要张开嘴,就能轻轻松松地将一个人吞进肚子里。在桂花之前,世界上最长的蟒蛇也是一条10米长的网纹蟒,大可惜的是这条巨蟒在1912年的实惠被射杀了。

网传巨蛇都为假

网上有许多大蛇的消息在流传,还请大家并不要相信,那些神乎其神的什么几十米长、几百米长的大蛇全都是谣言的。这些长度都是什么概念我想你应该也很清楚,几十米几百米的路程跑都跑的累死了。还有,假如真的有这么大的巨蛇,那么它们的肉食来源是个无法决绝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