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长新物种

世界最长新物种

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尤其是自然界,存在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生物,而这一次在我国的广西野外发现了一个长62.4厘米的竹节虫,刷新了之前长65.6厘米的竹节虫,是世界最长新物种,感兴趣的话就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竹节虫全长62.4厘米

在2016年的时候,我国广西发现了一个竹节虫,总长度为62.4厘米,身体长度也达到了36.1厘米,是世界最长新物种,刷新了人类所发现了80多万中昆虫中最长的记录,之前最常的竹节虫有56.7厘米,是在马来西亚被发现的。

该昆虫是成都昆虫博物馆的专家在广西一个山区发现的,当时发现的时候还没有将此消息公开,而是默默的做了一些调查研究,并且还把这个资料发给了世界研究竹节虫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共同的探讨,最后得出了结论,这个竹节虫就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了。

这支竹节虫可以成为是竹节虫中的大佬了,不对应该是所有昆虫的大佬,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过比这个竹节虫还长的昆虫,直接跻身成为整个博物馆里面最长的那个仔,并且在世界上都会留下它的历史记录,毕竟6只甲虫加在一起也没有它长。

世界上毛最长的兔子

一般来说我们见到的兔子都是毛绒绒很可爱的,但是也很灵活,至少可以看见这个头和那个可爱的竖起来的长耳朵,而我们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安哥拉兔的品种,它们的毛特别的长,整个兔子就只能看见耳朵,看上去就跟一个巨型的毛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