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排名

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排名

现在人生活压力真的越来越大,并且患抑郁症等疾病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经常会看见自杀的消息,还多半都是年轻人,真的是十分的惋惜,也非常让人心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杀率最高国家排名前5

1、立陶宛

2、韩国

3、圭亚那

4、哈萨克斯坦

5、斯洛文尼亚

1、立陶宛

说起立陶宛大家第一反应就是这首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的国家,并且这个国家的历史也非常的悠久,立陶宛遗留下来了很多欧洲本土建筑,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立陶宛的美女非常的多,不过这个国家的男性自杀率却非常的高,在世界排行第一。

2、韩国

说起韩国我们肯定会想到韩国哪些帅气的欧巴和漂亮的小姐姐,并且韩国的泡菜、烤肉、烧酒也是世界闻名的,而韩国的自杀率也一样是世界闻名,在最新统计中韩国在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排名第2,现在韩国已经拉响预防自杀的警报了。

3、圭亚那

圭亚那这个国家位于南美洲北部,这个国家之前被英国占领,成为冰果殖民地,后来才解放,慢慢发展起来,不过这个国家还是非常的贫穷,经常会有成年男性自杀,自杀原因多半都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并且还有很多农村地区的自杀没有被报道出来。

4、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的一个内陆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的总面积为272.49万平方公里,但是哈萨克斯坦的自杀率也是非常的高,尤其是青少年的自杀率,别的国家自杀率都在想尽办法减少,但是哈萨克斯坦的自杀率却还在增加。

5、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是欧洲的一个发达国家,在东南欧国家中人均GDP还是排行第一,并且斯洛文尼亚国家人口并不多只有大约200万,而每年因自杀死亡的人数超过了400人,这个自杀率也是非常惊人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