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什么鸟寿命最长

什么鸟寿命最长

刚给大家介绍了世界上寿命最长的男性有117岁,对于现在来说也算的衣个奇迹的存在,那么大家知道自然界也有特别长寿的动物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那么这是一只什么鸟寿命最长呢?感兴趣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亚马逊鹦鹉最长寿命104岁

可能说出来大家也不敢相信,一只鸟竟然活了104年,比我们人类的平均寿命还要长得多,那么这是一只什么鸟寿命最长呢?它就是亚马逊鹦鹉,大家都知道鹦鹉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因为鹦鹉是会模仿我们人类的语言的,它们具有超强的模仿能力。

所以很多人都会喜欢养一只鹦鹉在自家的院子里面,没事的时候鹦鹉还能跟自己说说话,通常都会当做宠物来养,这种鹦鹉的长相也是非常好看的,它们的毛基本上都是绿色的,然后眼睛周围的毛是红色的,长度大约在35-45厘米之间。

这种鹦鹉对于饮食也是非常挑的,它们的最爱就是无花果,然后就是其他的坚果和水果,偶尔还会跑到农民的玉米田里面去祸害粮食,这个时候农民对他们还是蛮恨的,哈哈哈,它们兴致比较高的时候还会聚集很多同伴一起玩,那个场面可是十分的热闹。

亚马逊鹦鹉的平均年龄都在80岁左右,跟我们人类的平均年龄基本上差不多了,亚马逊鹦鹉的音阶非常的高,所以它们特别喜欢模仿小孩子和女性的声音,并且模仿起来也是绘声绘色的,这只鸟在活着的时候它的主人对它也特别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