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人平均寿命

美国人平均寿命

美国是世界经济强国,生活水平较高,医疗水平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所以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认为美国人平均寿命比其他国家要长一些,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早些年的时候美国人寿命长度还在增加,而近几年却呈现出下降的趋势。

美国平均寿命位居世界第43

美国在1997年到2009年的时间里面,美国人平均寿命是呈增长趋势的,但是近年来在各国寿命排名中美国并不处于领先位置,在世界排到了第43名,排在了很多经济水平还不如它的后面,这个结果也是很让人意外了。

不过原因其实大家也都能够想象,大家都知道其实美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不健康的,在美国超过三分之2的成年男性人都有肥胖症,因为他们常年都是吃高热量、高糖量的食物,一般来说肥胖就会导致各种器官负荷加重,同时寿命也会减少。

通过研究调查发现,患有肥胖症的人平均寿命会比普通人少6年,如果是严重肥胖可能会更多,出了美国的饮食习惯以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美国是一个支持枪支暴力的国家,美国每年都有很多人因枪支暴力而死亡,所以也拉低了美国的平均寿命。

除了暴力因素以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美国的毒品也是非常啊泛滥,在美国每年都有很多人因过量食用毒品而去世的,这个死亡率在过去的20年中之间翻了4倍,所以说这个数量也是非常惊人的,美国年轻人的死亡率逐步增加所以就拉低了平均寿命。

主要是美国很多人都在15-44岁之间死亡,这些基本上都不是自然死亡的,包括了各种疾病的发生,以及上诉暴力、毒品、饮食等多种原因,还有因为酒精过度导致死亡的人数也在增加,其中还包括了自杀死亡的行为,自行走向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