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现今全球最长寿男性

现今全球最长寿男性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想的,这么多年来人类也一直都在研究能够长寿的秘诀,但都未能成功,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长寿的人,也是现今全球最长寿男性,你们想知道他长寿的秘诀吗?感兴趣的话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全球寿命最长男性117岁

从古至今人类就一直在研究长寿的秘诀,我国古代人民特备喜欢炼丹,其中唐太宗李世民也是非常相信那些灵丹妙药可以延长寿命的,但是万万没想到那些灵丹妙药恰好的催命的毒药,所以唐太宗李世民的长寿计划并没有成功。

而在印度有一个叫做斯瓦米希瓦南达的僧人,现在已经120岁了,是现今全球最长寿男性,名叫斯瓦米希瓦南达,他是于1896年出生的,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已经去世了,去世的时候已经是117岁了,在此之前世界上寿命最长的男性是116岁。

虽然斯瓦米希瓦南达年纪已经快120岁了,但是斯瓦米希瓦南达看上去就跟80岁的人一样,比实际年龄小了50岁左右,并且身体也非常的健康,行动自如,每天还能做几个小时的瑜伽,看来身体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很多年轻人都没法一天做几个小时瑜伽呢。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想知道斯瓦米希瓦南达长寿的秘诀是什么,那就是因为他是一位僧人,所以每天都吃的特别健康,一般吃菜都水煮,既不放油也不调料,而且每天还能坚持做瑜伽锻炼,一天也没有懈怠过,日日如此,年年如此。

还有一个原因说出来大家可能会不敢相信,那就是斯瓦米希瓦南达在很小的时候因为家里穷,那个时候为了生存就选择了出家,这一出家就是一辈子,所以斯瓦米希瓦南达还保持着处男之生,这也是他认为他能够长寿的最大原因,如果想长寿的男性也是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