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拳王泰森咬耳朵事件回顾

拳王泰森咬耳朵事件回顾

相信泰森的大名,应该是没有人不知道的,要说对世界拳击影响力最大的人物,首先是拳王阿里,其次就是拳王泰森了,甚至不少人觉得泰森就是有史以来最强的拳击手。很多人都知道泰森曾经在比赛中咬对手耳朵,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本期的拳王泰森咬耳朵事件回顾,就来为大家揭秘这其中的因果。

泰森被彻底激怒

这件事发生在1997年的6月28日,那天,拳击擂台上迎来了一场世纪的拳击对决,双方都是世界有名、实力强大的拳击手,一位是在当时已经名震拳坛的拳王泰森,还有一位就是泰森的宿命之敌霍利菲尔德。泰森可以说与霍利菲尔德是矛盾已久,泰森永远也忘不了霍利菲尔德从自己手下抢走了金腰带这件事。

因此,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选手就已经虎视眈眈了。好不容易又迎来了和霍利菲尔德的宿命对决,泰森可以说是卯足了劲,仿佛吃了兴奋剂一般(打个比喻),而霍利菲尔德则同样是全力出击,希望再一次的将金腰带从泰森手里夺走。

现场的所有观众都认为这场比赛有看头了,肯定非常的精彩,但结果却出乎人意料。比赛刚开始,泰森的打法中规中矩,想要完全的凭借实力来赢得自己的金腰带,但霍利菲尔德却非常的无赖,不断的用言语骚扰着泰森,用小动作偷袭着泰森,甚至泰森的眼角都被撞裂了,最后,泰森被完全激怒了。

完全愤怒的泰森仿佛变成了一个被激怒的银背大猩猩,上去就是一阵拼命式的攻击,然后找了个机会,一口咬住了霍利菲尔德的耳朵,最后裁判无奈终止了比赛。然后,裁判们通过回放录像,看出来了是因为霍利菲尔德的无耻和不正当手段才导致泰森暴怒的,因此直接取消掉了霍利菲尔德的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