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运动鞋

世界上最贵的运动鞋

说到一些昂贵的运动鞋,不少朋友们首先就想到了Nike这个牌子。确实吗,Nike旗下的不少运动鞋都超级贵,像近几年非常火的AJ,有些款式已经被炒到了两三万,像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都是望而却步的。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运动鞋是什么鞋吗?就是Nike air mag。

20万美金的天价运动鞋

关于Nike air mag这双鞋,对于耐克这个牌子比较关注的朋友应该都有听说过。之前还有一个关于Nike air mag的段子,这个段子就是:那天约你出来玩,我穿着Nike。刚见面你就回头跟着那个开着宝马穿着cl一身潮牌的丑男走了...可是你不知道他的车60万,而我的Nike80万。

这个段子里面说到的80万的Nike就是这双Nike air mag。这双运动鞋其实最早在1989年就出现了,但那个时候还只是一个概念,并未真正的设计出,只是在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电影Back to the future 2( 回到未来2)中出现过。电影中设定的未来世界是2015年,而当时的Air Mag鞋就是被设定在属于未来时间2015年的智能产品。

到了现实生活中的2015年,Nike公司巧妙的还原了当年未来场景中的产物,打造了这双鞋王Nike Air Mag,除了拥有各种酷炫吊炸天的灯光,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自动系鞋带,跟电影中一模一样,当然贵加上限量也是其最重要的商标。

这双鞋全世界仅限量89双,其中三双曾经在香港、伦敦及纽约采用拍慈善卖的方式售出,首次拍卖城市香港,以81万成交。你不会认为81万就很贵了吧?在美国纽约拍卖的那双Nike air mag,更是被拍到了20万美金的天价,当时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140万左右。唉~好想知道脚上穿着一辆跑车是什么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