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的画作

世界上最恐怖的画作

一些具有艺术感美感的画作,总是能够引来许多人的欣赏,一些名画的价格也往往会卖到很高。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画作,名为迪奥的世界,是一副高级诡异的画,它被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画作。相传这幅画已经致千人死亡,还发生了许多与之有关的神秘事件。

被称为大魔画的《迪奥的世界》

相传在中世纪时期,一位叫做比尔索拉道克拉夫的作家,因为妻子嫌弃他默默无闻而背叛了他,他就和魔鬼做交易,将眼睛卖给了魔鬼。然后魔鬼拉着他的手,创作了世界名画《迪奥的世界》。然后比尔开始名声大噪,但却很快就神秘死亡了。

这幅画被欧洲贵族收藏过,也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收藏过。据说当时欧洲发生了一系列的神秘案件,就是与这幅画有关,它被英国特伦斯特国家安全局定为六号X档案。相传凡是看过这幅画的人,知道这幅画名字的人,看着画中主人公的眼睛叫迪奥,就会神秘死亡。

相传迪奥的世界已经致千人死亡,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画作,也被称为世界上的第一大魔画。在1897年11月的时候,这幅画被欧洲教会统一禁止发行,全部被焚烧。在相安无事一百多年后,它在2008年重新出现与一家画廊,但是没想到画廊的主人凯斯克米娜也离奇死亡了。

据说凯斯克米娜在死亡前,给她的丈夫打过电话,嘴里不停的说魔鬼回来了魔鬼回来了迪奥回来了,然后发出尖叫声。据说现在英国国安局,已经全面的封锁了这件事,但英国的媒体还是做出了许多相应报道。

啊滚与这幅画的闹鬼传言和同名故事很多,许多人将这幅画说得神乎其神,甚至是对它心生恐惧。但实际上上许多闹鬼故事,其实都是人编造出来的。据说这幅画2000年在eBay上拍卖时,店主为了提高页面点击率,才编出了闹鬼故事,让它的价格从199美元狂飙到10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