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半人马座最恐怖的星

半人马座最恐怖的星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人类的探索从地球延伸到浩瀚的宇宙之中,在茫茫的的宇宙之中,有着数以千亿的星球,在这众多的星球中,有一个星球杯人们称之为最恐怖的星球,它就是半人马座,传说该星座有着一个十分恐怖的世界,它到底有多恐怖呢?看完下面的知道了。

最恐怖的星球半人马座

半人马座是南方天空中最耀眼的星座之一,它其中有一颗名为阿尔法星的恒星,是最靠近太阳的恒星,半人马座行星在一个离我们非常遥远的宇宙中,在天文学上又被称为三体星系,也就是说这个星系中有着三个太阳,不像太阳系只有一个太阳。

科学家分别将这三颗太阳命名为半人马座星系的A、B、C。其中A、B两颗太阳离得比较近,而C就离A、B有点远了。在我们地球上有白天黑夜之分,但是在半人马座,因为它有三个太阳,因此它只有白天没有黑夜,而且据传说这个星座的世界十分的混乱和恐怖。

目前人类对于三体星系的世界,还处在一个一无所知的状态。天文学家猜测,处在三体星系中的星球,它们运动没有任何的规律,所以无法准确的对其进行测算,更不要说对它们进行探索了,正因为半人马座的独特,所以有的人认为该星系有另外一个比地球更加发达的文明存在,绝大多数人认为这只是猜测。

但是在2012年时,科学家又有了新发现。他们半人马座星系中找到了一个和地区差不多大小的隐藏行星,它业围绕这b恒星进行自自转和公转,科学家推测上面很有可能有生命体的存在,当然了这一切都是推测,也有科学家声称,这三颗恒星很有可能处在一个永远的恒纪元之中,所以根本不会出现三日临空的这样的灾难,反而会随着时间推移,消失在了宇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