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

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

我们一般的按照汽车不同国别,将其分为德系车、美系车、日系车等,其中德系车更是全球汽车品牌的代表,德国世界著名的汽车工业强国,世界上第一台燃油汽车便是德国人卡尔本茨发明的,那你知道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什吗?下面为你具体盘点一下,那些著名的德系车品牌。

五大知名的德系车品牌:

1、大众汽车

要说到德系车都有哪些品牌?那首先不得不提德国大众汽车品牌了,它是德系汽车品牌中实力最强劲的一个,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大众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它创立于1936年,车牌标志是VW,是德语国民的汽车的简称,2019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

2、奔驰汽车

奔驰也是德国著名的百年汽车品牌,创始人是燃油汽车的发明者卡尔本茨,他在1871年创立了该品牌,主要经营高端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凭借着优质的德国工艺和创新的设计理念,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它也是德系汽车品牌的三巨头之一,而世界超华汽车品牌迈巴赫,也隶属于该品牌。

3、宝马汽车

宝马也是享誉世界的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创建于1916年,前身是一家飞机工厂,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宝马排名第16位,它是可以与奔驰汽车相匹敌的一款德系车品牌,在国内的豪车品牌中大众熟知度非常的高,成为人们最喜爱的豪车品牌之一。

4、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也是德系汽车当中最出名的三个品牌之一,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51位,奥迪汽车创立于1909年,是德国著名的百年企业之一,目前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专注于豪华汽车,是德系车高水平、高质量标准和创新能力的代表之一。

5、保时捷

保时捷它也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1931年创立于德国的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可以说保时捷已经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知名的汽车车型有911、Boxster等,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60位。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五大德系车品牌以外,世界上还有许多著名的汽车品牌被德系车收购,像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的斯柯达,它是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其中大众集团收购了许多著名的汽车品牌,著名的包括了奥迪、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保时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