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喜欢投资货币的人,对于比特币应该不陌生吧,比特币是一种虚拟的数字货币,虽然它不被许多的政府部门认可,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它成为目前市场上炒最热的虚拟货币了,它的价格也是一路攀升,那你知道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比特币最新价格:81545元/枚

比特币它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和现在流通使用的货币有着很大的区别,比特币的概念最早由一个化名为中本聪的日本人在2008年11月提出,并于2009年1月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发布的相关软件。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

自2009年比特币刚开始的时候,一美元可以兑换1300枚比特币,但是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比特币的价格开始疯狂的上涨,2017年12月的时候,比特币的价格为一枚19850美元,达到了历史最高价,它的价格已经上涨了几千万倍,至于疯狂上涨的原因,主要来自于疯狂的投资者们。

虽然比特币的价格不断的上涨,但是政府机构和经济学家并不看好比特币,认为他存在着极大的风险,所以 而且各国的政府部门一直以来都不允许比特币,进行官方交易,只允许私下交易,这也导致比特币的价格经常出现波动,至于2019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目前它最新的价格为81545元一个。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政府部门不承认比特币的流通,但许多的企业已经允许比特币在该平台流通,其中不乏像微软、亚马逊、乐天等国际性的知名企业,这也助长了比特币价格不断的上涨,目前整个比特币的市值已经接近5000亿美元,而且根据一些比特币专家,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可能还会继续上涨,不过提醒大家的大家还是谨慎一些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