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猪肉

世界上最贵的猪肉

最近猪肉大涨价,许多人都在哀嚎猪肉吃不起。其实除了普通的猪肉外,还有很多价格昂贵的猪肉,一般也也都吃不起。下面来说说世界上最贵的猪肉,全部都吃过的绝对是土豪。这些猪肉的质量比普通的猪要好,但是价格也要贵很多。

一、匈牙利羊毛猪

匈牙利羊毛猪,是一种长有厚厚卷曲毛发的猪,外形看起来很萌,让许多人对它充满了好奇。这种猪的猪肉,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猪肉之一了,因为它们的肉质都特别好,是上等火腿的材料。这种猪虽然外形很好看,但因为攻击力比较强,性格也不怎么温和,并不适合当做宠物。

二、菲律宾烤乳猪

菲律宾烤乳猪,是去菲律宾必吃的美食,乃用上好的猪仔烤制而成,味道非常的好。不同档次的价格不同,但是相比普通烤乳猪来说,价格偏贵,不同的店子味道也有差别。但一般来说做法差不多,就是将猪仔处理好之后,在猪肚子里塞好调料,再在表面刷上蜂蜜等材料烤制而成。

三、冲绳黑毛猪

冲绳黑毛猪是日本十分出名的一种猪,这种黑毛猪比较珍贵,不仅饲养的时间很长,产量还非常的低,喂养的饲料都是纯天然的产品。因为成本比较高,它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但是它的肉质十分细腻鲜美,大概需要700多元一公斤。

四、藏香猪

藏香猪又名人参猪和蕨麻猪,是一种西餐最原始的瘦肉型猪种。这种猪的脂肪含量非常低,猪皮很薄,而且口感十分的Q弹爽嫩,比一般的猪肉要美味。这是一种外牧养类的猪,一般生长在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地带,成年猪体重不足50公斤,猪肉价格也比较贵。

五、五指山猪

五指山猪又称老鼠猪,只要产地是中国海南省五指山区,是一种比较著名的小型猪。成年的猪一般都只有30~35公斤的样子,体型比较小巧。这是一种古老原始猪种,也是我国热带地区特有的一种猪。它们的瘦肉率很高,但因为体型小、增重慢、生长周期长等原因,让它们数量受限制,猪肉价格也自然是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