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牙买加在哪个洲

牙买加在哪个洲

牙买加是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国,国土面积有10991平方公里,90﹪以上都是非洲黑人。至于牙买加在哪个洲,它属于北美洲,目前是英联邦的成员国之一。这个国家虽然很小,但是他们人口普遍年轻化,还是一个体育强国,在伦敦奥运会后是哪个取得了十八名的成绩。

牙买加属于北美洲

在很久之前,牙买加是印第安人阿拉瓦克族的居住地,之后在1494年的时候,哥伦布发现了这座岛。之后在四百多年的时间里,它先后称为西班牙和英国的殖民地。这个地方曾是世界主要贩奴地之一,知道1959年才宣布独立。至于牙买加在哪个洲,它属于北美洲。

牙买加90﹪以上的人都是黑人,其余主要为穆拉托人。这个国家普遍年轻化,有六层人口年龄不足29岁。这个国家属于英联邦,政治体系属于议会制君主立宪制,官方语言是英语。牙买加是加勒比海的其中一个岛国,曾是英国人海盗行为的基地。

在1692年之后的150年中,牙买加是世界上著名的蔗糖、郎姆 酒和咖啡产地。到了19世纪末期,牙买加的蔗糖业逐渐衰落,取而代之的是香蕉种植业。牙买加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地理位置和条件很不错,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广大的森林面积。

这个国家虽然有着四百多年的殖民史,但在宣布独立之后发展的很不错,特别是在体育方面,是个体育强国。自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以来,它们在田径方面有着很不错的成绩,得到的奖牌也十分可观。总得来说这个岛国目前发展前景还很不错,经济也不断在进步。